涅曙

好可怜的铜仁女 不要关注 只会胡言乱语(扭曲地爬行)

童柯 十里桃花

*互相暗恋 勿上升真人
*我瞎编的哈哈哈哈

自打邬童和尹柯和好之后,邬童就整天黏着尹柯,哪里有尹柯哪里就有邬童。

周末。

尹柯来到公园里。迈着轻盈的步伐,节骨分明的右手拿着一张洁白的画板,耳机悬挂在他的脖子上,放的是轻音乐。此时太阳高高挂起,毒辣的阳光打在尹柯的脸上,他稍微皱了皱眉,也没太放在心上。眺望寻找着阴凉处,很快他发现一个好地方,快步走到一处树荫下,随即慢慢坐下,背紧靠着桃花树。

暖风微微吹起,掠过了尹柯的发丝,也把朵朵桃花吹向大地,弥漫着淡淡花香。尹柯戴上耳机,左手画板,右手画笔,在纸上描绘着春景,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。

许久。

班小松和邬童相伴来到公园练习棒球。两人边走边聊天,班小松看到了什么,有些惊讶,指着某棵树下。

“邬童,你看那不是尹柯吗?”

邬童向班小松手指的方向看去,发现正是尹柯。嘴角上扬,咧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迎风跑向树荫下。

“邬童你去哪?”

“你别跟过来!”

邬童来到树荫下,发现他已经睡着了,双手紧握着画板,头斜歪靠着树。邬童小心翼翼地靠着他坐了下来。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。

此时。

一阵风刮过来,一朵桃花正好掉落在尹柯的嘴唇上,邬童看着他毫无防备的样子,忍不住起了歪念头,慢慢靠近他的粉唇,脸上泛起些许红晕,害怕他发现,没有多做停留,就蜻蜓点水般地吻了吻。尹柯仿佛做了个好梦,淡笑着沉沉睡去。

尹柯醒来后,发现自己的头靠在邬童的肩膀上,连忙起身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邬童目不转睛地盯着他。

“我和班小松约好来练习棒球,看到你在这睡觉,我就跑过来了。”

“走吧,我画完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邬童牵起他的手,紧紧握住。尹柯反手握住,两人并肩走回家去。

第二天上学。

班小松气冲冲走进班级,来到自己座位上。

“邬童你重色轻友!”

“我开心就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