涅曙

好可怜的铜仁女 不要关注 只会胡言乱语(扭曲地爬行)

童柯 软糯

*OOC注意 傻白甜 雷注意
*原剧设定 不过是成年人【搞事走起】
*感谢小松和焦耳的倾情助攻

“我还是头一次来这种地方…”尹柯跟在邬童一行人身后默默嘀咕出声。

“不愧是乖乖仔啊。”邬童放慢脚步与他并肩而行,摸摸他的额前碎发。

尹柯甩甩头发,无语地看着邬童。无心理会他,对四周陌生嘈杂的环境投去目光,身为好学生的尹柯可从没来过KTV,虽说成年了,但难免有抵触心理。不过也不能扫大家的兴,棒球比赛赢了出来庆祝,无可厚非。尹柯做出一番思想挣扎,认清现实,握紧拳头以表决心。邬童早就注意到他奇怪的行为了,撇撇嘴角,一把揽过他的肩膀,圈入怀中。

“快到包厢了,切记别喝太多酒。”邬童的左手食指指尖轻点在尹柯的鼻子上。

邬童的怀抱总是十分有力,让尹柯有种被圈禁的错觉,不过他快缺氧是真的,为了尽快挣脱,只得不管不顾地点头,也没听到邬童说什么。邬童自是感受到了怀中人的举动,满意地松开作罢。

“终于到了!”邬童一打开门,班小松快走几步径直跳到真皮沙发上,不安分地在上面蹦蹦跳跳。焦耳也逐渐靠近摆放麦克风的桌子,快邬童一步先拿了两个。邬童倒也不恼,眼神示意尹柯离他们远点坐。尹柯无奈抖抖肩,坐到了沙发的一角。

时光总是在你面前不知不觉就悄然流逝,班小松和焦耳瓜分着桌上的瓜果,尹柯唱累了,正打算躲在角落睡一觉时,邬童掐住他的腰,尹柯瞪了他一眼,邬童露出无辜的神情。

“话说他们那窗户纸还没捅破啊。”班小松从纸巾筒抽出纸巾,擦了擦嘴角的瓜果汁水,看向坐在身旁的焦耳。

“我看是,要不然这样…”焦耳靠近班小松,在他耳旁说着什么。

“着迷于你眼睛,银河有迹可循…”邬童坐在单人凳子上,双手握住麦克风,深情地唱着,一身好看的白衬衫短袖倒映着KTV特有的五彩斑斓的光,可婉转动听的嗓音让尹柯回忆起了他们之前的种种经历。他入迷般着眼于邬童身上的某个点,注视他。

班小松听完焦耳的话赞许地向他竖个大拇哥,趁尹柯沉迷于邬童唱歌时,班小松蹑手蹑脚来到尹柯身旁坐下。

“尹柯,你说,我们好不容易赢了比赛,喝个酒庆祝一下吧。”班小松试探地询问。

“啊…可是小松我没喝过酒啊。”尹柯被他的话给拉回到现实来,不解地回答道。

“唔,好歹都是成年人了,喝酒庆祝没什么的。”班小松边说边往嘴里灌了一杯酒,摆出双手摊平的模样,就是个没事人的模样。

“是呀是呀!”焦耳在旁依附道。

尹柯拿过装满酒的杯子,指了指。班小松用力点点头,尹柯慢慢地将杯子递向嘴边,抿一口。他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很奇妙的味道。

“还不错吧。”班小松挺直身板,得意地说道。

“那就多喝点。”焦耳不停给尹柯递酒。

邬童一曲毕,心里想着尹柯应该能从歌里听出他的心意。可他下凳子发现尹柯已经抱着班小松说胡话了。班小松向他投来求救的目光,邬童抓抓后颈,烦恼地步步走近。

“那我们俩先走了,尹柯交给你了,钱已经付过啦,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一份心意啊。”班小松见计划通,赶忙让焦耳搭把手,从尹柯的怀抱挣脱出来,与焦耳立马开溜,方为上计。

邬童叹了口气,目送心虚的两人偷溜走,明天有他们好看的。尹柯站起来,紧紧抱住邬童。

“呐,陪我再来一杯。”尹柯褪去了往日的冷静,冲邬童傻傻地笑着。

“真是服了你了,叫你少喝点。”邬童安抚般摸摸他的头。

“我不管,喝嘛。”尹柯用脸蹭蹭他的下颌,颇有撒娇的意味。

“噗。”邬童被他这幅可爱模样给逗笑了,没想到平日的高冷学霸会畏在怀里撒娇,可谓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啊。

“来嘛来嘛…”尹柯松开他的怀抱,在沙发上打起滚来。

“尹柯我们回家喝好不好?”邬童轻柔的说着。

“好。”尹柯一听不动了,安静地趴在沙发上,闭上双眼。

喝醉后,意外地很乖啊。

邬童看着尹柯不动了,双手支起他的身子,转过身来,将他的两只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,十字交叉。

“把腿搭上来。”邬童像哄小孩一样。

尹柯听话地把双腿紧紧贴近邬童的腰,邬童双手架起来,背着他缓缓走。

“之前我还说他瘦,没想到有点重量,看来是有好好吃饭。”邬童背着他踏上回家的路。

尹柯躺在他肩上发出舒适的声音,邬童回头看他,觉得他此刻拥有着全世界。他想要的,都在了。

“对了,我告诉个超级无敌螺旋起飞的大秘密,那就是我喜欢你,怎么样?”尹柯发出类似求表扬的语气。

“啊啦,我也喜欢你。”邬童眷恋身上人炙热的温度,也眷恋着他对自己的温柔。

即使夜空并无几颗星,但你点亮了我的世界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