涅曙

好可怜的铜仁女 不要关注 只会胡言乱语(扭曲地爬行)

K赫 好看就该多拍照

*现实设定 腹黑学长&软萌学弟
*激情短打 终于打算动笔了
*OOC注意 勿上升 傻白甜 雷注意

千智赫双手握紧书包上的带子,傲气一般站在烈日下,可汗水却不争气的从脸颊顺流滑落至胸腹,牢牢黏住紧致而又密不透风的校服。千智赫深刻体会到什么叫热到模糊。

“等了好久…”千智赫直跺小脚,不服输地向远方投注如炬的目光。

他的视野范围突然闯进一个跟他身着同样校服的男生,忍不住打量起人家。

“同样的校服怎么到人家身上这么好看。颜值高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。”

千智赫嘴里不停嘀咕,扯扯身上校服,而目光则自上而下,像是要把人家看穿一样。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可爱行为已经给人发现了。

千智赫身为外貌协会的一员,不厚道地偷偷从裤兜掏出手机,攥在手里,朝着公交站牌走去,与那名男生拉开一定距离,等站稳脚跟之后。

“嘻嘻。”千智赫慢慢把手机举至脸部,点击摄像头,把闪光灯关掉,将手机屏幕对准自己,也可以说是身后的人。笑容在他的脸上蔓延开来,不过就这么照,尴尬得慌。随之剪刀手贴紧脸颊。

美滋滋,千智赫内心只有这么一个想法。

千智赫把手机放置手心,手指在屏幕上滑动,点开图库,打算看看刚刚照好的照片。

“哎。”千智赫已手中空无一物,被人给抢了去。

“不错嘛,把我拍的还挺帅。”

那人双指放大照片,千智赫爽朗的笑容倒映在黝黑的眼眸中。千智赫一瞬间尴尬在原地,话都说不出来,红晕渐渐爬上脸颊。

“对不起,那个,能把手机给我吗?”千智赫紧盯地面,不敢抬头看去,似是紧张,似是羞怯。

“诺。”男生将手机递到千智赫面前。

“谢…”千智赫正打算伸手。

“哎。”男生调皮地举起手,用玩味的眼神看着他。千智赫悬在空中的手有些僵住,不巧抬头就撞上那人的目光。

“为什么要拍我啊?”男生咪起双眼,嘴角扬起一抹笑容,装作善良可亲的模样,面前小白兔似的人得好好对待。

“好看就该多拍照啊,挺…帅的。”千智赫也不知道自己此时在说什么,但是实话。然后连忙退后几步,撞上了公交站牌。

男生右手扶住公交站牌,挡在千智赫面前,小白兔逃不出包围圈了。左手往千智赫的领巾扯上,双方距离刹那间拉近。男生俊俏的脸在眼中放大,千智赫只觉大脑当机。男生凑近他的耳畔,温热的鼻息打在耳畔上,千智赫的身子应景抖了抖。

“我叫karry,不知这位小白兔该如何称呼?”名为karry的男生如是说着,突然视线余光注意到什么。

千智赫听他这么一说,怒火快冲昏头脑,什么小白兔,说他可爱?不等他作出反应,karry松开手,将手机顺进他的衣兜里,登上左手边的公交车。

“小白兔被说傻啦?上车。”karry握稳公交车门上的把手,身子朝向他说到。

“你说谁小白兔。”千智赫没好气地将怒火发泄到无辜的地板上,狠狠跺上几脚,可也无奈地在某人的注视下上了车。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