涅曙

好可怜的铜仁女 不要关注 只会胡言乱语(扭曲地爬行)

童柯 含蓄

*日常瞎编 勿上升真人
*各位有好梗不妨在评论说说
*毕竟个人脑洞有限 我也很想日更

“邬童,你傻笑什么呢?”

尹柯站在邬童身旁,白嫩的手抚摸着他的肩膀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邬童像是怕被人发现什么东西,手忙脚乱地按下关机键。尹柯用力捏紧邬童左肩,看他吃痛地放下手机,手朝肩膀伸去。便将手机抢过来,跑到远处。邬童揉揉肩膀,眼前的手机早已没了踪影,而罪魁祸首却在教室外的栏杆上,摆弄他的手机。

邬童拉开凳子,准备追出去,但停下了脚步。手机里的内容,觉着他的未来媳妇有必要看看,也就随他去了。

而尹柯靠在栏杆上,等待着手机开机。一会儿,手机散发着耀眼的光芒,屏幕一眼望去。

“噗…还以为多大事。”

尹柯忍不住笑出声,手机锁屏是尹柯的睡颜照,难怪邬童整天抱着手机傻笑。尹柯头一次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太恶趣味了。

划开锁屏。

壁纸、软件都是自己和邬童的合照,甚至有些照片尹柯自己都没见过。

“尹柯,你干嘛呢,给我看看。”

班小松揽过尹柯肩膀,顺手拿走手机。手不断划动屏幕。

“没想到邬童是这样的人。”

“哎,尹柯你去哪?手机还在我这呢,喂!”

尹柯根本没有理会身后人的话语,向邬童跑去。俯下身子,在邬童耳旁低语。

“把照片发给我,我跟你换个同款。”

“好。”

邬童惊讶于尹柯的反应,大概是自己的媳妇开窍了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