涅曙

好可怜的铜仁女 不要关注 只会胡言乱语(扭曲地爬行)

烛压切 肆意

*老梗 腻腻歪歪 OOC 现代Paro
*梗取自新番《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》
*最近真是好喜欢他俩

压切长谷部用手揉捏肩膀,试图放松放松,缓解疲惫的身心。却还是要老老实实爬楼梯回家,不由开始吐槽小区为什么还不安装电梯,不耐烦地拎着包向前迈进。

终于。长谷部爬到了七楼,气喘吁吁地俯下身,手撑在双脚膝盖上。休息一会儿,才站起身来,按响门铃。烛台切打开门,长谷部就安心地把包交给他,进到家里,脱好鞋放在鞋柜。径直走向沙发,“砰”一声躺下来。美味佳肴的香味萦绕在客厅里,耳边不时传来悠扬的音乐声,长谷部沉沉地睡去。

“唔。”烛台切拍拍他的肩膀,示意起床吃饭。长谷部打了个哈欠,随烛台切走到餐桌。

由于两人都会做饭,就星期一到星期三是烛台切,星期四到星期日是长谷部。所以今天星期一,烛台切早早下班回家做饭,等待爱人回家。

长谷部看着一桌好菜,咽咽口水,坐在位置上。拿好筷子,准备吃饭。烛台切从冰箱拿出酒来,放在桌面上。

“今天有你最爱喝的酒。”

“真好。”说着,长谷部从柜子里拿出透明酒杯,开启酒盖,缓缓倒入杯子。烛台切对长谷部挑挑眉,长谷部心领神会,举起酒杯,顺利碰杯。长谷部随即一饮而尽。

酒劲上来了,长谷部脸颊微微泛红,手里拿着酒杯,瘫倒在桌面上。烛台切拿过一碗关东煮放到他的面前。

“吃吧。”

“好哎。”长谷部拿起一串,放入嘴中,大口品尝。很快,酒足饭饱之后。烛台切拿着抹布擦拭桌面。

“酒很甜,很爽口呢。”长谷部拿起酒杯不停地喝着,眼睛咪成月牙状的笑着。昏昏沉沉地坐到沙发上,嘴里嘟哝着。“今天有人邀请我去喝酒呢,我超想去的。”长谷部把酒放下,手撑着头。

“很喜欢酒呢。”烛台切边洗碗边观察着长谷部可爱的反应。“但是不行,一喝醉就会变得奇怪,不想让人看到这副模样。”长谷部不由得害羞捂住脸。

“给我看就好。”烛台切收拾好碗筷,坐到长谷部身旁。长谷部顺势将头靠在他的肩膀,双手扒住他的手臂,头一直在不安分地乱蹭。烛台切只觉他的头发搔得他脖子很痒,不过也很安心。

“醉的很舒服吗?”

“当然啊,嗝,不过你讨厌喝醉的我吗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长谷部听完傻笑地看着烛台切。“啾”,烛台切亲亲长谷部的额头。

“今天喝醉的你也很可爱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