涅曙

好可怜的铜仁女 不要关注 只会胡言乱语(扭曲地爬行)

伸文 迷恋

*伸太郎第一视角 老梗 OOC
*伸文真的可以说是执念

伸手轻轻抚摸着她的脸,生怕太用力吵醒她,她沉睡着。红围巾紧挂在她的脖颈上,不同以往她的活泼开朗,吵吵闹闹,她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。太阳光照射进来,映衬着她的脸庞。太过美好,也太过刺眼。我的心不由一动,双手握紧她的手,俯下身来。她红润嘴唇触感很好,我着魔般不断深入,温柔着吮吸。我也不是什么贪心的人,我送开了她的唇。我正打算把她叫醒,可我眼前的景象尽数崩塌。

我缓缓睁开眼,我正在阳台栅栏边,地上是一条血红的围巾,被血染透。我不知道我此时脸上的表情,兴许是哭了吧。我很惶恐,心里不断祈祷不是她,可却已经知道真相。

“伸太郎,怎么了?”我被文乃从梦中唤醒,脑门全是汗水。我朝她比了个ok的手势,还没从梦中回过神来,景象太过真实。文乃看起来不大理解的样子,回座位叠纸鹤。

我留恋梦中她的唇,我害怕梦中她在我面前死去。我总觉得现在的生活太过虚幻,下定决心吧,为了以后的不后悔。

我离开座位,摘下耳机丢在桌子上,走向文乃,我轻轻在她耳边说着:“我喜欢你。”

看着她惊讶的表情,惊讶过去后是高兴,我很开心看到她此刻的表情。“我也是。”她这么说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