涅曙

好可怜的铜仁女 不要关注 只会胡言乱语(扭曲地爬行)

童柯 闹剧

*日常瞎磕 勿上升真人
*不走正剧剧情 无赖攻×傲娇受
*意外的走了直球

高一六班在新学期迎来第一位转校生。

白舟老师走进六班教室。用手摆弄了下眼镜,咳嗽两声。同学们见状纷纷端正坐姿。只见白舟老师向门口招手,少年才正式踏入教室。少年背着书包,头顶休闲帽,一副漫不经心的的样子,身着整齐干净的校服,也确实有些青春气息。白舟老师拍了拍少年肩膀,示意让少年进行自我介绍。

“大家好,我是邬童。”

“这位就是邬童同学。邬童,班里就剩两个座位了,一个在尹柯后面,一个在班小松旁边…”

还没等小白老师说完。

“尹柯后面。”

邬童走下讲台,慢慢走向尹柯身后的座位。尹柯停下笔来,抬起头来看了邬童一眼,随即匆忙地低下了头。邬童在走到尹柯身旁时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尹柯微微愣住,却又转瞬间收回了神,继续专心写作业。

终于邬童来到了座位上,放下身上的书包拿出下节课的书本放在桌面上,便开始趴桌子,目不转睛地盯着尹柯后背。白舟老师见无异样,这才松了口气。

“好了,休息一下,等会上课。”

同学们一听立刻下了座位,该干嘛干嘛去。尹柯总感觉背后有一股凉意。直接转过头去,注视着邬童。

“你来干嘛?”

“之前你丢下我跑了,我跟着你跑呗。我们不是要一起打棒球?”

“我不会再打棒球了。”

“你以后会打棒球的。”

尹柯只当这是一句玩笑话,扭过头去。没想到,邬童的这句话,使他走向闹剧开端。

开始上课。

邬童使劲地踹前桌凳子,偶尔还把脚搭在凳子上。尹柯只好忍住想打人的欲望,努力地调整状态。可邬童哪会这么容易放过他。邬童又拿起笔来,戳戳尹柯后背,还捂嘴偷笑。尹柯实在受不了了,发现老师没在注意他,赶忙回头。

“这种伎俩未免有些小儿科。”

“对你就是有用,不然你回头干嘛。”

“反正我是不会去打棒球了。”

邬童只得眼睁睁看着尹柯又一次决绝地扭头。却也不灰心,毕竟他一肚子坏水,有的是法子。

接下来。

尹柯每天的日常就是被邬童各种恶作剧,最过分的一次就是邬童塞情书给自己,全是颜文字和肉麻的话。是个人都受不了,尹柯找来邬童去天台聊聊。

“闹够了没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怎么才能放过我?”

“加入棒球队。”

“除了这个其他我都答应。”

尹柯殊不知自己把自己套路进去了。

“好啊。我喜欢你。”

尹柯只觉得心头的怨气顿时消散,转瞬而来的只有手足无措。被邬童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到了。

“你不是应该讨厌我?”

“怎么?你这么想我讨厌你?”

“不是,只是没想到你这么直球。”

“这么说你是答应了?”

“嗯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